长城原创 >

石家庄动物园正式开放! 大熊猫金丝猴等你来看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潇 
2020-03-31 21:20:00
分享:

  长城网3月31日讯(记者 刘潇)石家庄动物园今日正式开放!之前刚试开园时,由于疫情防控原因,动物园部分动物场馆没有开放。而现在大熊猫、长颈鹿、河马、大象、金丝猴、黑猩猩、山魈、金刚鹦鹉等,都可以和大家见面了。

  资料图。 长城新媒体记者 刘潇 摄

  ‍   阳光正好,微风阵阵,正是踏青游玩的好时候。终于要和游客们见面了,在"家"憋了两个多月的大熊猫开心地在自己运动场内玩耍,喜欢运动的云子荡秋千,而懒懒的婭祥则躺在躺椅上啃着新鲜的竹子。亚洲象"那吉娅"一家也出来了,甩着长长的鼻子,悠闲地走来走去。长颈鹿盼盼和宝宝也在张望着,盼着游客的到来。

    据动物园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大熊猫、长颈鹿、河马、大象、金丝猴、黑猩猩、山魈、金刚鹦鹉等都已开放,游客可以尽情地欣赏了。不过还是要给大家提个醒,两栖爬行馆、表演场,科普馆、海洋馆等目前还暂停开放,请大家悉知。

  资料图。 长城新媒体记者 刘潇 摄

  资料图。 长城新媒体记者 刘潇 摄

  资料图。 长城新媒体记者 刘潇 摄

  因为疫情原因,目前动物园取消了现场售票,游客需要通过合作线上购票平台(美团、携程)进行线上预约购票。预约成功后,按照预约时间到游客服务中心自助售取票厅换票。当然每个自助机旁边,都有动物园工作人员引导,取票超快的!游客进园前需要测量体温,走消毒毯,保证大家的安全健康。

   之前没开放的观光车也开始启动了,进园后就能看到观光车站,游客可以租一辆两人开的自驾电车,也可以坐观光车,这样一来就可以想去哪里就去哪里!

关键词:动物责任编辑:刘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