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河北省光伏新能源商会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孙兴兴 马献立 
2020-06-08 22:52:19
分享:

  长城网讯(孙兴兴 马献立)近日,河北省光伏新能源商会党支部组织支部成员、入党积极分子、会员企业党员代表开展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本次学习活动由商会党支部书记马献立主持并传达学习。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紧紧围绕全国“两会”精神进行传达学习。全国“两会”开幕以来,大家高度关注全国“两会”进程,适时收听收看全国“两会”新闻,一致认为,今年的全国“两会”是在我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取得重大战略成果之际,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召开的特别的重要会议,是一次提振信心、鼓舞士气、凝聚力量的大会,意义十分重大、影响特别深远。

  河北省光伏新能源商会会长、河北燚晶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徐丽英在学习中满怀激情地说:“全国两会的召开是国家大事、幸事,尤其是习近平总书记亲切看望参加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的经济界委员,让我们民营企业家倍受鼓舞,进一步增强了我们搞好企业的信心。特别是强调要坚持用全面、辩证、长远眼光分析经济形势,努力在危机中育新机、于变局中开新局。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为民营企业发展提供了持续强大的动力,对推进民营企业发展有着现实和长远的指导意义。我们要进一步加强企业科学管理,加快生产发展,保持昂扬精神状态,不断探索、不断奋斗,不断去克服前进中的困难,谋划新的发展机会。”

  商会党支部号召全体党员要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引导民营企业家坚定理想信念,听党话、跟党走;正确看待当前的困难和挑战,增强发展信心,大力发扬“工匠”精神,勇担社会责任,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实现经济快速发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建设新时代经济强省、美丽河北作出积极的贡献。

关键词:河北省光伏新能源商会党支部,“两会”精神,党日活动责任编辑:魏美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