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地方编辑部

@少先队员,“红领巾心向党”手抄报优秀作品征集活动等你来参加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赵鹏 颜楠 杨海慧 2020-06-30 11:33:55

@河北的少先队员们

日历再次翻到7月1日这一天

我们迎来党的99岁生日

告诉你们一个小秘密

“红领巾心向党”

手抄报优秀作品线上征集活动开始啦 

等你来参加!  

  在“七一”建党日来临之际,河北省少工委、长城新媒体集团、“学习强国”河北学习平台联合在全省各级少先队组织中开展“红领巾心向党”手抄报优秀作品线上征集活动,快来参加吧!

怎么参加?

搬好小板凳,我来告诉你!

  本次活动共分初选、复选两个环节。根据投稿数量和质量,活动主办方将选取800幅作品进入“长城24小时”客户端线上投票环节,投票时间为10天,登录"长城24小时"客户端进入投票专题进行投票,得票前500名的作品进入复选。复选将会邀请相关专家对进入复选的500幅作品进行评审。

  活动最终获奖名单和部分获奖作品将在“河北少先队”微信公众号、“学习强国”河北学习平台、长城网、长城24小时客户端、长城新媒体官方微信和@河北长城网官方微博等平台公布。

  征集对象:

  河北省全体少先队员

  活动主题:

  红领巾心向党 

  征集时间:

  2020年6月30日——7月15日24:00

  投稿方式:

  登录“长城24小时”客户端进行投稿,根据要求上传手抄报(电子版,可用手机或相机拍摄),并填写相关信息。

扫码下载“长城24小时客户端”

活动奖励、参赛规则

快快看过来!

  活动奖励:

  特等奖5名:小黄鸭联名kindle+获奖证书

特等奖

  一等奖8名:小米小爱触屏音响+获奖证书 

一等奖

  二等奖13名:小米照片打印机+获奖证书

二等奖

  三等奖80名:赠阅一年《中国少年报》+获奖证书

三等奖

  优秀奖300名:获奖证书

  参赛规则:

  1.手抄报内容要积极健康、主题鲜明,体现少先队员“听党话、跟党走,从小学先锋、长大做先锋”的理想信念;

  2.手抄报统一使用A3或A4纸,作品色彩和谐、线条流畅,构图饱满,版面布局合理,图文并茂;

  3.上报作品须为少先队员自己独立原创作品,严禁高仿、抄袭、复制他人作品,已公开发表的手抄报作品不得参与;

  4.每名少先队员只能上报一幅作品,作品上传为电子版,确保完整清晰,大小不超过30M,每幅作品可报一名指导老师。

  注意事项:

  此次征集活动自愿参加,不收取任何费用。征集作品版权归主办单位所   有,作者享有署名权,主办单位有权在机关活动中使用作品,对所有参选和获奖作品拥有展示、展览、宣传和出版等权利。如多次使用,不再另行通知,不另付稿酬,征集作品均不退还。

哎呦,是心动的感觉

小朋友们

让我们一起

学党史、知党情

听党话、跟党走

从小学先锋、长大做先锋

让红领巾更加鲜艳!

扫描二维码查看H5了解更多详情

关键词:手抄报,红领巾心向党
责任编辑:颜楠
推荐阅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