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张家口农商银行城郊支行开展金牌顾问式客户经理训练营专题培训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徐清铭 黄佳 
2020-06-23 14:12:35
分享:

  长城网讯(徐清铭 黄佳)为积极适应市场变化,全面提升辖内客户经理服务水平,强化客户经理队伍建设,推动支行业务发展再上新台阶,近日,张家口农商银行城郊支行开展了金牌顾问式客户经理训练营专题培训。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市场大环境虽不容乐观,但是机遇与挑战并存,全行员工要‘借机’提升自我素养,强化自身技能,转变营销模式,促进服务职能不断完善,服务水平不断提高,力争把每一位客户经理打造成服务客户到位、营销技能突出的金牌顾问。”开营首日,城郊支行党委书记、行长张秀说。

  据了解,此次培训为期三天,课程主要围绕本行目标客户定位与综合营销、客户经理角色认知和自我管理、客户需求分析与金融方案设计、客户营销实战方法与通关演练四个方面开展。整个培训过程中突出实践性和实用性,将讲授式教学、引导式教学相结合,指导学员设计营销话术、绩效产出公式规划设计、制作金融服务方案演示文稿等,旨在让客户经理在掌握理论知识的基础上,实现理论知识和业务工作的高度融合。

 

关键词:张家口农商银行,城郊支行,客户经理训练营责任编辑:魏美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