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张家口农商银行“企业文化走基层”活动走进宣化支行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杜金晶 李梅 
2020-06-23 14:10:44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杜金晶 李梅)为更好地传达张家口农商银行党委在企业文化建设推进动员会上的工作要求和指示,提高全行员工对企业文化理念的理解和认识,近日,张家口农商银行“企业文化走基层”活动第二站来到了宣化支行,为该行员工带来了一场文化盛宴。

文化宣讲团成员结合张家口农商银行的历史发展及自身感受,从文化主题、企业愿景、企业使命、核心价值观及企业精神五个方面进行了生动宣讲,将本次活动推向了高潮。宣讲过程中还穿插了多项具有文化内涵的现场游戏,以企业文化理念为载体,通过寓教于乐的方式加深了大家对企业文化理念的认知。

“宣化支行全体员工一定紧跟总行企业文化建设步调,高度重视,在前进道路上凝心聚力、艰苦奋斗,在发展道路上勇担使命、负重前行,做好企业文化的建设者和传播者,共同描绘大好金融的美好蓝图。”宣化支行党委书记、行长崔杰说。

此次企业文化理念宣讲和文化互动,对企业文化建设落地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下一步,宣化支行也将继续组织学习好、践行好企业文化,通过文化指导实践,真正使企业文化建设落于实处、落于基层,推动各项工作有序、高质量开展。

关键词:张家口农商银行,企业文化走基层责任编辑:魏美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