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张家口农商银行宣泰支行:“E挎包”创新业务办理模式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徐清铭 张莎莎 
2020-06-28 20:41:56
分享:

  长城网讯(徐清铭 张莎莎)近期,张家口农商银行宣泰支行突破传统的柜面业务,依托“E挎包”服务创新营销方式,为客户提供更直接更便捷的服务,为“农信进万家”贴近百姓生活迈出坚实的一步。

  “以往如遇客户由于身体原因不便到网点办理业务时,我们会依据相关规定,要求客户提供由社区或派出所出具的代理人与客户关系的相关证明方可办理,手续庞杂,给客户办理业务带来很多麻烦。现在我们依托‘E挎包’业务推行上门服务,为客户办理业务免去了相关繁琐的手续,既符合相关规定,又方便了群众。”该行相关负责人说。

  据了解,随着疫情防控的持续推进,该行创新工作思路,积极借助微信平台,与客户进行视频连线,在确认客户本人真实意愿的前提下,由代理人前往网点办理业务,有效解决了客户不能亲自办理的难题,为客户提供了更好的服务体验。

关键词:张家口农商银行,宣泰支行,E挎包责任编辑:魏美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