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张家口农商银行宣泰支行助力农业企业复工复产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徐清铭 张莎莎 
2020-06-23 19:31:46
分享:

  长城网讯(徐清铭 张莎莎)近年来,张家口农商银行宣泰支行秉承“立足三农,关怀地方经济”的理念,不忘初心,用实际行动助力农业经济发展,承担企业社会责任。

  今年伊始,新冠肺炎疫情让养殖业遭遇到了寒冬。该行调研发现,宣化区贾家营镇惠德畜牧发展有限公司是一家现代化蛋鸡养殖企业。目前存栏雏鸡10万羽,蛋鸡20万羽,受疫情影响陆路运输不畅,购入的机器设备、鸡苗和饲料未能及时运达,且受餐饮行业闭店影响活鸡和鸡蛋销售锐减,企业经营陷入困境,急需后续资金注入。

  了解到该企业困难后,张家口农商银行宣泰支行多部门协同合作,为企业贷款审批开辟绿色通道,简化办理流程,加快放款速度。同时,考虑到企业受疫情影响较重,该行还特别在贷款利率方面给予一定幅度的优惠,用实际行动助力企业复工复产,1000万元的资金注入为企业解除了燃眉之急。

  

关键词:张家口农商银行,宣泰支行,小微经济责任编辑:魏美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