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河北省工商联第四调研联系组到直属商会走访调研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孙兴兴 李辉 
2020-07-03 22:15:20
分享:

  长城网讯(孙兴兴 李辉)为庆祝建党99周年,充分了解河北省工商联所属商会开展理想信念教育和党建工作情况,7月2日,河北省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机关党委书记、省非公经济商(协)会党委书记王慧林带领省工商联第四调研联系组有关人员到河北省湖南商会进行走访调研。

  王慧林一行实地考察了商会党建工作宣传墙和党员活动室,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商会工作汇报。座谈会上,河北省湖南商会秘书长、党支部书记刘成旺介绍了近年来商会工作开展情况,特别是商会在开展党建工作、组织会员企业开展理想信念教育活动以及扶贫济困、履行社会责任等方面的情况。

  王慧林充分肯定了河北省湖南商会开展理想信念教育和党建工作的经验做法。他说,今年是建党99周年,通过调研走访、座谈学习方式与商会会员共同庆祝党的生日很有意义,商会党支部要发挥好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升自身能力,为建设新时代经济强省美丽河北作出积极贡献。

  河北省工商联宣教处、机关党委、商(协)会党委办公室负责同志参加了调研。

关键词:河北省工商联,走访调研责任编辑:魏美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