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未来三天河北多雷雨天气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澜澜  
2020-09-21 19:14:00
分享:

资料图。

  长城网9月21日讯(记者 刘澜澜 通讯员 买文明)记者从河北省气象台获悉,受高空冷涡的影响,未来三天河北多雷雨天气;特别是22夜间到23日夜间,有一次全省性雷雨天气过程,局地雨量可达中雨。

  22日河北大部地区最高气温下降3~6℃,中南部地区最高气温在22~25℃左右,最低气温在16~19℃左右。

  河北省气象台预报,21日夜间,承德东部、唐山、秦皇岛、廊坊阴有雷阵雨或阵雨,雷雨时局地伴有短时大风,其他地区多云。

  22日白天,保定、石家庄、邢台、邯郸四个地区的西部、张家口南部、沧州东部多云转阴有雷阵雨或阵雨,其他地区多云。

  22日夜间到23日,张家口、唐山、保定、雄安新区、廊坊、石家庄、沧州、衡水、邢台、邯郸多云转阴有雷阵雨或阵雨,局地中雨,其他地区多云。

  23日夜间到24日,全省阴有小雨或零星小雨。

关键词:雷雨,天气,河北责任编辑:刘澜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