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石家庄:爱心在传递 这位居民加入志愿者队伍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延丽 李晓宁 
2021-01-12 00:58:32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刘延丽 通讯员 李晓宁)“您好,我是华泰家园A座居民,我另一处房子家中无人,水管崩了,流了一夜,该怎么办?”1月8日下午3点,石家庄市新华区新华路街道清真寺街社区居委会接到了居民宋先生打来的紧急电话。

  考虑到事情紧急,清真寺街社区居委会主任于焕杰迅速安排新华路街道包居人员王昊随同宋先生一同驱车赶往河北经贸大学南楼区家属院处理漏水情况。

  到达现场后,王昊吃了一惊,积水已淹没木地板,从楼下邻居发来的图片上也可以看出,墙壁上也明显被水浸湿。二话不说,宋先生立即进屋关掉阀门,王昊也撸起袖子帮着干了起来,清理积水、抬沙发、搬桌子、擦地板……顾不上鞋子已经进水,经过两个多小时的处理,积水终于被清理干净。

  “感谢你小伙子,如果没有你,真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处理完,在这特殊时期真是给你们添麻烦了!”宋先生长舒一口气,感动地说道。同时,他表示想加入社区志愿者队伍,“我看到咱们社区群里发布了‘三支队伍’志愿者招募令,我的核酸结果出来了,身体健康,如果可以,我愿意加入到‘三支队伍’中来!”

  1月9日,宋先生通过网络传来了手写的感谢信,同时,提交了志愿者申请表,“我为人人,人人为我,我愿意加入‘三支队伍’将爱传递下去,为我市抗疫行动尽一份力!”

宋先生手写的感谢信。通讯员供图

关键词:石家庄,志愿者,感谢信责任编辑:刘延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