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中国石油为黄庄公寓集中隔离场所工程供油助力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袁立朋 张萍 
2021-01-19 15:51:06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袁立朋 通讯员 张萍)“你们真准时!柴油送来了,我们就没有后顾之忧了!”1月18日,位于正定的黄庄公寓集中隔离场所建设现场,施工单位向中石油石家庄销售分公司的员工说。据了解,自黄庄公寓集中隔离场所开工建以来,中石油石家庄销售分公司克服困难,全力保障了工程用油。

中石油工作人员在黄庄公寓集中隔离场所建设现场。中石油石家庄销售分公司供图

  1月13日下午,中石油石家庄销售分公司客户经理李广接到中铁十四局的紧急电话:“我们正在黄庄建造集中隔离场所,工地上急需柴油,请中石油紧急支援!”

  在多方支持帮助下,该公司克服石家庄地区闭环管理、交通管制等因素,于1月14日早上,将18吨柴油送达工地。与此同时,调派遣3名加油站员工驻扎在施工现场,为建设车辆及机械加注柴油。

  目前,该公司已成立专项工程保供突击队,全力保障黄庄公寓集中隔离场所的油品供应,做到疫情防控到哪里,中石油就支持到哪里,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提供坚强保障。

关键词:中石油,石家庄销售,供应,加油责任编辑:袁立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