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石家庄四药收到石家庄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医卫保障组感谢信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袁立朋 史建会 
2021-02-09 22:52:47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袁立朋 通讯员 史建会)“你公司识大体、顾大局,自觉服从石家庄市应对新冠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卫生物资保障组的调度安排,克服困难,争分夺秒,在疫情发生后第一时间组织全体员工不辞辛苦、加班加点奋战在医疗物资生产保障一线,为疫情防控物资保障作出了突出贡献。”2月9日,石家庄四药有限公司收到石家庄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医疗卫生物资保障组的致感谢信,热情赞誉该公司为保供抗疫所作出的贡献。

疫情以来,石家庄四药输液生产线员工坚守生产岗位,加紧生产疫情防控应急药品。 黄晓峰 摄

  新年伊始,一场疫情猝然而至。石家庄四药闻令而动,迅疾在第一时间分单元成立了应急生产领导小组,近3000职工坚守岗位,舍小家、顾大家,吃住在企业,广大共产党员和管理团队拿出“关键时刻冲得上,危难关头豁得出”的精神,既当“指挥员”,又当“战斗员”,再变身为“志愿者”,克服人员不足、原辅料短缺、物流运输不畅等各种困难,率领广大员工,千方百计打通制约生产和物资供应保障的难点和堵点,为打赢疫情防控歼灭战做出了重要贡献。

疫情以来,石家庄四药口服制剂车间员工加紧配制抗病毒药物,满足疫情防控需要。 黄晓峰 摄

  读罢感谢信,石家庄四药集团董事局主席曲继广感慨而自信地说:“石家庄四药这些年的快速发展,离不开社会各界的关爱和支持,这次也是四药践行‘真心爱民’企业文化、回馈社会的一次良好机会。在这场抗击疫情的斗争中,四药员工敢于担当、奋勇拼搏、甘于奉献,我为他们而感到自豪!有了这种精神,我们就无惧前进道路上的任何艰难险阻。”

关键词:石家庄四药,新冠肺炎,疫情,领导小组,感谢信,贡献责任编辑:袁立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