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问政河北·办实事丨小区噪音扰民 保定清苑区:已解决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宋燕燕 
2021-09-28 15:46:52
分享:

  点击图片向“问政河北”平台反映问题↑↑↑

  长城网讯(记者 陈美冉 见习记者 宋燕燕)近日,保定网友祖女士向长城新媒体“问政河北”平台反映在,她家住保定市清苑区风景城小区,该小区附近有工程夜间施工,噪音巨大,居民们深受其扰。而且小区单元安全门从未使用,外来人员可随意进出,给安全造成隐患。

  “深夜十一二点还在施工,噪音特别大,吵得人根本睡不着。”祖女士说,“另外小区单元的安全门安装了,却一直没有投入使用,这样不仅不安全,也是对资源的一种浪费。”

  收到问题后,保定市清苑区人民政府办公室进行了答复:经住建局调查处理,该小区夜间噪音大问题是由于公园风景城三期项目夜间施工造成的,我单位已通知施工单位在夜间施工过程中引起注意,减少噪音产生。并及时与反映人取得联系做好沟通解释。

  关于业主反映单位安全门从未使用问题,经与物业企业沟通,因该小区未全部交房入住,待全部交房后将统一安排落实。

  “这几天噪音确实小了许多,已经不影响正常休息了,感谢‘问政河北’。”祖女士告诉记者。

    关于我们

  长城新媒体“问政河北”平台是河北省党政机关和领导干部走网上群众路线总平台。认真倾听网民心声,全面解读惠民政策,帮您解决生活中遇到烦恼。

  我要投诉

  您在生活和工作中,如有建议或需维权求助,可通过以下方式,将您的需求告诉我们。

  1.通过长城网《问政河北》栏目(wz.hebei.com.cn),点击“我有诉求”;

  2.关注《问政河北》微信公众号(ID:ygwsztc),点击“我有诉求”;

  3.下载冀云客户端,通过《问政》栏目,点击“我有诉求”。

关键词:办实事,噪音扰民,安全门责任编辑:宋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