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石家庄市第四十二中学隆重举行“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青春飞扬 筑梦前行”星光晚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林红 
2023-05-24 16:47:02
分享:

  石家庄市第四十二中学举行“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青春飞扬 筑梦前行”星光晚会活动现场。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 为落实国家“双减”政策,引导青年永远跟党走,构建学生健康心态,石家庄市第四十二中学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青春飞扬 筑梦前行”星光晚会于5月21日晚7:30隆重拉开帷幕。该校党总支书记刘莉、校长李劭辉、副校长肖海然出席本次晚会,高中部全体同学以及初中部住宿生现场观看。

  这场校园盛会不仅是所有四十二中学子校园记忆中特别的一瞬,更是送给即将毕业的高三学子的特别礼物。

  舞台上,聚光灯下,放声歌唱;观众席,翘首以待,点点星光,欢呼与呐喊响彻操场,感动与温情直击灵魂。开场舞蹈《啦啦操》由老师李诺晨领舞。啦啦操队员们热情洋溢,动感十足。李劭辉致开幕词,为同学们送上鼓励,祝愿高考创佳绩,赢得全场热烈掌声。

  随后,高一直升班的同学带来吟诵《中华礼乐行》,再现真实的古代学堂;京剧选段《贵妃醉酒》,古调今唱,令人眼前一亮;小品《校园新闻》,妙趣横生,令人回味;《Rolling in the deep》独唱,燃爆全场......

  青春飞扬,筑梦前行。这场盛宴必将成为四十二中人永远难忘的青春时光。这也是一场与青春、与梦想、与祝福的双向奔赴!

  星光晚会是校园文化艺术活动的生动实践,更是学校心理健康教育的有益外延,同时也产生了为学生减负减压的良好效果。“晚会中,学生们挥洒了青春,张扬了个性,身心压力得到有效释放。同学们的思想受到洗礼、情怀得以涵养,是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和生命教育的重要一课。”副校长肖海然表示,此次活动的开展,引导学生建立相亲相爱、互帮互助的和谐人际关系,引发学生对自我成长的关注,进一步提高了学生的心理健康水平。

关键词:石家庄市第四十二中学,星光晚会,青春责任编辑:王林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