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直播预告|【政策面对面第三期】财政支持 标准创新 河北政企携手攻坚克难打造亮点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郑建卫 段维佳 
2020-04-18 17:30:09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郑建卫 段维佳)大家好,第三期《政策面对面》即将开播,4月20日下午三点,我们不见不散!

  本期节目邀请河北省财政厅经济建设处处长李毅、河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标准创新管理处处长杨进刚、英利集团首席科学家、国家技术标准创新基地(光伏)主任宋登元做客直播间,就相关政策进行主题对话。

  强化财政支持,对疫情防控重点保障企业,出台了哪些税收优惠政策?如何申请财政贴息资金?提升标准创新,河北标准体系建设成效如何?企业如何参与标准制定?这些企业的“心头事”,请您一定认真听!

  在前两期《政策面对面》节目中,来自河北省工信厅、省税务局的一线管理者,以新颖的形式、生动的讲述,阐明了国家和河北省出台的应对疫情冲击的产业政策、扶持举措等,内容以其权威性、实用性受到广大工业企业的好评。

  政策福利到,办什么、怎么办、找谁办?请拿出手机,扫描下方二维码观看直播,参与互动!

关键词:复产复工,省财政厅,省市场监管局,标准创新,政策面对面责任编辑:段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