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共建共享共维 邢台联通电信组建联合维护队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郑建卫 
2021-01-10 17:57:24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郑建卫 通讯员 王文英 姚金亭)1月8日,邢台联通与邢台电信组建联合维护队,共同维护双方网络,确保疫情防控形势下小区通信顺畅。

  联通维护人员在野外午餐。

  1月8日,邢台市完成全民核酸检测,要求全市居民继续居家7天,部分维护人员居家隔离不能及时到岗。为确保疫情期间网络平稳运行,重点客户快速响应支撑到位,联通邢台市分公司主动与邢台电信公司沟通疫情期间网络共维事宜,双方达成一致,迅速整合两家公司维护力量,深入推进疫情期间共建共享共维,相互协作共同开展好邢台市网络维护服务工作。

  电信员工在铺设通信网络。

  邢台联通、邢台电信市公司层面率先组建一支15人的疫情应急维护队伍,统筹协调全市维护资源,保障通信顺畅。双方县公司层面在维护人员力量不足的情况下相互补台,相互支撑。在现有“电联共建共享应急预案”中增加组建通信维护队伍条款,全面加强应急通信保障协作能力,纵深推进电联共建共享共维取得实效。

关键词:联通,电信,邢台,疫情责任编辑:郑建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