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战疫情 党旗红 河北省不动产商会在行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刘彦坤 李丽钧 
2021-01-15 12:41:45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 刘彦坤 记者 李丽钧)石家庄市1100万人自1月6日起开始进行全员核酸检测,1月10日,石家庄市启动第二轮全员核酸检测。河北省不动产商会迅速行动起来,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来。

  会长单位天山集团不断加强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小区进出口加强扫码、测温管理,禁止一切外来车辆、人员进入小区,小区内部开始全面消杀。为了让业主在相对温暖的环境下接受检测,天山物业人第一时间搭建了简易帐篷,只让这个冬天显得不再那么寒冷。与此同时还对检测场所进行了全方位的消杀,设置排队定位点等,最大程度的保障业主的安全。分时段扫码、登记引流,最大程度减少了业主的等待时间,核酸检测工作平稳有序的开展。 

                               战疫情,河北省不动产商会在行动。

  河北省不动产商会副会长单位石家庄市鸣洋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在全市防疫的关键时刻,听从党支部指挥,积极响应所在“君晓家园”社区号召,不顾个人安危,投身到社区志愿者服务的工作当中,协助社区开展核酸检测工作,配合社区工作者,维护现场秩序,与医护人员和社区工作人员紧密配合保障了核酸检测工作的快速、顺利进行。

                                 战疫情,河北省不动产商会在行动。

  石家庄市鸣洋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彦周说:“作为一名党员,应该积极参与一线工作中,切实发挥作为一个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关键词:战疫情,河北省不动产商会,在行动责任编辑:李丽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