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学党史 践初心
河北省外贸资产公司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现场教学培训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段维佳 韩红霞 
2021-05-20 16:58:17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段维佳 通讯员 韩红霞)为贯彻落实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部署要求,推进公司系统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深入开展,日前,河北省外贸资产公司党委组织到革命圣地西柏坡开展“学党史、践初心,凝聚发展力量”主题现场教学培训。

  河北省外贸资产公司在西柏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现场教学培训。

  公司系统党员干部来到西柏坡纪念馆广场,在五大书记塑像前整齐肃立,向伟人敬献花篮。参加培训的全体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追忆入党初心,铮铮誓言提醒大家走得再远都不能忘记来时的路,历经再多苦难也要坚定奋斗的决心。

  公司党员干部参观西柏坡纪念馆。

  重温百年党史,感悟思想伟力。在西柏坡纪念馆、在红色胜典培训基地,一幅幅图片、一件件实物、一座座沙盘,见证着中国共产党走过的光辉历程。同时,大家还集体观看了《新中国从这里走来》纪录片,聆听专家讲授的专题党课《西柏坡时期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和管理启示》,进一步坚定了谦虚谨慎、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理想信念。

  公司党员干部唱响《团结就是力量》。

  团结就是力量,这力量是铁,这力量是钢……在建党100周年之际,党员干部来到《团结就是力量》的发源地,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大家表示,要把团结一心、苦干实干的精神传承下去,在推动企业改革发展进程中,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凝心聚力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  

关键词:党史学习教育,河北省外贸资产公司责任编辑:段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