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党课开讲啦·精彩微党课⑫|学习只有进行时 没有完成时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赵鹏 骆梓炫 李青 
2021-06-26 21:44:00
分享:

视频来源:河北省生态环境厅

  牛晓东 河北省生态环境厅环境监察专员兼第一环境监察专员办公室主任、党支部书记

  牛晓东,1968年出生,1988年加入中国共产党,现任河北省生态环境厅环境监察专员兼第一、第六环境监察专员办公室主任,第一环境监察专员办公室党支部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党支部注重联系实际,创新学习方法,把党史学习教育融入到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全方位,体现在环境督察监察和问题整改全过程,积极推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等民生问题,以扎实的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成效庆祝建党100周年。

  重温《改造我们的学习》

  作为党员干部,学习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站在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上,回望过往的奋斗路,我们会发现重视学习、善于学习,始终是中国共产党独特的精神气质。早在延安时期的1941年5月,毛泽东在延安高级干部会议上就作了题为《改造我们的学习》的报告,主张将我们全党的学习方法和学习制度改造一下。

  为了改变党内理论脱离实际的状况,经过慎重考虑,毛泽东作了《改造我们的学习》的报告,从整顿学风开始,拉开了整风运动的序幕。

  重温经典 常读常新

  毛泽东作《改造我们的学习》报告虽已过去80年了,但其思想的光辉,对于我们今天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崇德、学史增信、学史力行”仍具有重要意义。

总监制:邵荃

策划:李瑞林 周雷 周宏彩  房淑婧  苏浩军

编辑:赵鹏 骆梓炫 李青

河北省委省直工委

长城新媒体集团

联合出品

关键词:精彩微党课,精彩微党课责任编辑:李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