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问政河北·办实事 | 沧州:道路标识“车让人”还是“车让从”?全部清除 重新施划!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笑宇 
2021-09-30 15:58:29
分享:

点击图片向“问政河北”平台反映问题↑↑↑

  长城网讯(记者 张笑宇)近日,沧州市民王先生向长城新媒体“问政河北”平台反映,沧州西站向东解放西路主路上多个路口本来喷有“车让人”字样,后来不知道什么原因又被喷了一遍,后喷的字与之前的字大小不一,导致原来的字没有被完全覆盖,标识模糊,成了“车让从”,容易误导司机的驾驶,并且不美观。

沧州市解放西路“车让人”字样重新施划前后对比。

  “沧州西站是重要的交通枢纽,解放西路是沧州的形象路段,这样的标识影响沧州的形象。”王先生对记者说。

  收到王先生的反映后,长城新媒体“问政河北”平台工作人员将该信息转办至沧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9月30日,沧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做出了回复: 沧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督促设施管理大队已对解放西路所有“车让人”重叠字样全部清除,并重新施划。

  “给‘问政河北’平台留言两三天后,重影的‘车让从’字样全部被全部清除了,重新被喷上了‘车让人’字样。”王先生对记者说。

  关于我们

  长城新媒体“问政河北”平台是河北省党政机关和领导干部走网上群众路线总平台。认真倾听网民心声,全面解读惠民政策,帮您解决生活中遇到烦恼。

  我要投诉

  您在生活和工作中,如有建议或需维权求助,可通过以下方式,将您的需求告诉我们。

  1.通过长城网《问政河北》栏目(wz.hebei.com.cn),点击“我有诉求”;

  2.关注《问政河北》微信公众号(ID:ygwsztc),点击“我有诉求”;

  3.下载冀云客户端,通过《问政》栏目,点击“我有诉求”。

关键词:问政河北,办实事责任编辑:张笑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