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你购车 我送油” 邯郸经开区开展汽车促消费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延丽 檀壮 
2021-11-24 21:29:57
分享:

邯郸经开区开展“你购车 我送油”汽车促消费活动。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刘延丽 通讯员 檀壮)11月23日下午,邯郸市经开区在庞大汽车园(奔驰店)举行“你购车 我送油”汽车促消费活动启动仪式,进一步激发汽车消费新活力,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

  参与本次促销费活动的汽车销售企业(4S店)共有13家。活动中,消费者购买汽车裸车销售价格5-10万元(含)的,补贴3000元;10-20万元(含)的,补贴6000元;20万元以上的,补贴10000元。补贴有效时间为2021年11月23日至12月22日,以赠送加油IC卡形式(仅邯郸地区使用)向购车人兑付,资金赠完为止。

  邯郸市商务局二级调研员王建国表示,此次汽车促消费活动,是落实邯郸市委、市政府刺激消费、拉动增长的一项具体举措,也是全市开展多种形式促消费活动惠民利企的一个缩影。希望通过销售企业和市民的积极参与,把消费活力激发出来,把惠民政策落到实处。

关键词:邯郸,汽车,消费责任编辑:刘延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