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提醒:廊坊廊霸线上实际限速改为70公里每小时

http://www.hebei.com.cn 2013-08-29 17:06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廊坊8月29日电(刘振山 孙泽恒 张萌萌)记者今日从廊坊市交警支队获悉,根据网民反映和人大代表提议,为进一步提高道路通行效率,廊坊廊霸线上限速值近日一律调整为70公里每小时。

  据悉,廊霸线为一级公路,沿途经过廊坊市安次区、永清县、霸州市。之前有不少网民反映,在永清县境内限速标志过多且限速值设置较低,在能够保证行车安全的前提下,影响车辆通行效率。长城网将该情况反映给了廊坊市交警支队。

  廊坊市交警支队今日回复,称永清县境内限速设置近日做了如下调整:共设置了3个测速点,分别位于廊霸线14KM+130M处、29KM+748M处、39KM+94.7M处,监控设备抓拍值统一设置为70公里每小时。

  据介绍,由于省道、国道的限速标识是交通局按照相关规定设置的,因此标识的更新可能还需要一段时间。不过,交警部门将及时通报道路交通主管部门解决。

关键词:廊坊,限速,设置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刘振山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