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供热进行时】衡水市要让群众温暖舒适过冬

来源:长城网 作者: 2013-11-01 23:23:1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衡水11月1日电(王永宏 扈炜)10月31日,衡水市人民政府市长杨慧带领有关部门和单位负责同志,现场调研市区集中供热准备情况。杨慧指出,集中供热工程是关乎民生冷暖的大事,对于提高供热质量、节约能源、减少污染和完善城市功能具有重要意义。各级各部门要从保障民生、改善环境的高度,充分认识做好城市集中供热的重要性,进一步落实责任,强化措施,让广大人民群众温暖舒适过冬。

  杨慧一行先后来到衡水恒通热力公司何庄新村换热站、前进街与永兴路交口热力主管网扩建施工现场等地,详细了解设备调试、工程进度等情况。杨慧提出“三保”要求:一要保证及时供热。市区一次管网改扩建工程要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进一步强化措施,加快进度,争取早日竣工。要及早动手,把各项准备工作做足、做充分,确保按时实现全面供热。二要保证安全供热。要加强各个供热环节的安全管理,新增供热设备要早运行、早调试,旧设备要认真检修和维护,保证机组、管网正常运转,最大限度地降低故障率。要完善应急预案,确保一旦有事能够迅速启动,第一时间排除障碍,坚决防止停热现象发生。三要保证供热质量。要坚持以人为本,真正把供热质量放在心上、抓在手上,严格落实今冬供热标准,切实关心困难群众,落实好供热优惠政策,确保市民舒心过冬。同时,要着眼城市长远发展抓好集中供热设施规划建设,按照城市总体规划先行布局,科学布局,预留足够的管网和供热能力,实现市区供热全覆盖。

  杨慧强调,要以对人民群众高度负责的态度,精心组织,攻坚克难,充分准备,过细工作,确保及时安全供热,真正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千家万户。

关键词:衡水市,群众,温暖,过冬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永宏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