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保定供水总公司对井盖确权 查出责外井盖千余个

http://www.hebei.com.cn 2013-11-26 22:35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保定11月26日电(王冬 白庆伟 李艮春)11月26日,从保定市供水总公司获悉,该公司对228个小区供水设施井盖确权,保障第一时间恢复设施井供水,保障市民安全出行。

  据了解,为规范市区井盖管理,该公司编制出台《城市管理“6S”行动设施确权及责任分工明细册》和《关于产权外供水设施井盖使用的通知》,并针对目前供水设施确权及管线、表井、闸井巡察责任进行划分,保证“每一米管线、每一座设施井”有人管理、有人负责。

  同时,组织专人对228个居民小区、单位宿舍的图纸档案进行查阅,共查出责外设施井室盖有供水总公司标识的井盖1189个,成立实地排查分队,分区域对市区内道路上、居民小区外围的井盖进行“地毯式”的全面排查,并协调有关单位对盖错的井盖进行检查、更换,确保设施安全运转,保障市民安全出行做出努力。

关键词:保定,供水,井盖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李艮春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