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三河一男子为争“口气”大打出手酿成伤亡惨剧

http://www.hebei.com.cn 2013-12-11 18:33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12月11日讯(孙向向 崔佳)俗话说,小不忍,乱大谋,在生活中,就发生很多因为不忍小隙而酿成大祸的惨剧。

  12月5日晚22时10分许,三河市公安局刑警大队一中队接燕郊某饭店服务员报案称,当日22时许,在该饭店内有三名男子和另两名男子发生口角,后双方在饭店门外发生打斗,一名男子受伤严重。

  接报案后,民警立即赶往现场展开工作。办案民警一面赶赴医院调查受伤男子情况;一面在现场周边进行走访排查。经工作,民警获悉受伤男子孙某已因锐器刺破心脏抢救无效死亡。当日10时许,打架双方因为在该饭店内上厕所时身体发生碰撞而产生口角,后双方在饭店外门前发生殴斗,两名男子中一人手持弹簧刀将孙某扎伤,后该两名男子沿着行宫东大街人行道由东向西方向逃跑。经调取逃跑沿线监控录像,并组织群众进行辨认,民警获悉其中一名男子名叫孟某,刑警大队一面组织警力对孟某展开抓捕,同时对孟某的家属展开劝说工作。12月6日,民警从孟某家属处得到其电话号码并与其取得电话联系,经过长达六个小时的政策攻心和耐心劝说,孟某终于在12月6日18时许到刑警大队投案自首。经讯问,犯罪嫌疑人孟某对12月5日22时许在饭店门前因琐事持刀将孙某扎伤致死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一个小小的肢体碰撞,本来没什么大事,却因为双方处理不当,造成大的祸端,一个阴阳两隔,一个锒铛入狱。现犯罪嫌疑人孟某某因涉嫌故意伤害罪已被刑事拘留,对其他涉案人员正在积极抓捕中。

关键词:三河,男子,口角,伤亡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孙向向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