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高速交警涞水大队民警帮助智障女找到回家的路

http://www.hebei.com.cn 2014-02-14 23:16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2月14日讯(兰天丽)随着元宵节的到来,为了确保辖区秩序的良好和道路的畅通,为广大群众营造安全的通行环境,涞水大队精心部署春运期间的交通安全管理工作,防止任何危险因素进入辖区高速公路。2月14日,涞水大队民警热心救助了一名妇女,帮她找到了回家的路。

  据了解,今天中午11时28分,涞水大队值班室接到一车主报警电话称,在大北城往涞水口行驶的途中看见一行人在高速中间行走,情况非常危险。接到报警后,涞水大队民警立即赶赴现场。高速民警看到该妇女后,立即上前劝说其走到马路边,使她远离快速行驶的车辆,避免发生危险。

  起初,该妇女并不配合民警工作,面对询问不言一语,只是摇头。最后,在民警的耐心劝说下,妇女才开口道出实情。原来,由于女儿走失,她变得精神恍惚。她告诉民警自己也不知道怎么就走上了高速,等意识到危险时却不知道怎么下去,正巧两位民警出现在自己面前。随后,执勤民警趁她清醒时问出了其家庭地址,将她安全地送回了家。

关键词:高速,涞水大队,民警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张欣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