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廊坊经洽会见闻:一个人联系百余名客商

http://www.hebei.com.cn 2014-05-18 11:21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廊坊5月18日电(记者 刘振山 赵文强 助理记者 孙泽恒)5月17日晚上,河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和廊坊市归国华侨联合会共同举办“世界侨商相聚廊坊项目洽谈会”,现场宾朋云集,气氛热烈,亲情浓浓,对接充分。

  据廊坊市侨联办公室主任介绍,原来廊坊市侨联邀请到了29家有意向的侨商,河北省侨联也邀请到了31家侨商,没有想到临近经洽会开幕,又增加了许多侨商愿意前来交流,加上中方客商共计邀请到超过一百家,把整个会议室挤得满满的。

  在省市侨联有关负责人简短致辞和介绍后,百余位中外客商手拿主办方提供的花名册,开始寻找自己的意中人和合作伙伴,并进行亲切交流,互通有无,互换名片,期待合作,其场面简直像相亲会一样。

  记者注意到,在印有百余名客商国籍、公司名称、职务、合作洽谈意向和联系人的花名册上,大家共同的联系人却只有一个,那就是廊坊市侨联主席王华先生。他还在主席台上不断地广播,“某某先生(女士),在吗?某某先生(女士)要找您,请举手示意一下,或到这边来。”充分体现了侨联的桥梁纽带作用和热情负责。

  王华说,“今天,我们在这里举行世界侨商相聚廊坊项目洽谈会,我们将以今天的活动为契机,不断巩固发展与海内外各界朋友、广大客商的良好合作关系,合作互赢,共同发展。”

 
现场。长城网记者 刘振山 摄 
 [1] [2] [3] 下一页

关键词:廊坊,侨联,侨商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刘振山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