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庆“六一”馆陶农民工子女收到订制“亲情”

来源:长城网 作者: 郑风莉 李跃超 2014-05-30 17:49:4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馆陶美丽的公主湖畔,农民工父母陪伴子女“亲子游”。 李跃超 摄

  长城网邯郸5月30日电(记者 郑风莉 通讯员 李跃超)“通过体验活动,感受到了父母对我们的关爱和家乡的发展变化,今后要努力学习,将来成为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受邀体验“城市亲子游”活动的馆陶县新华小学三年级张佳琪小朋友,在规划馆参观时高兴地说,爸爸妈妈能陪我过“六一”节,我感到很幸福。为了让孩子们度过一个快乐的“六一”儿童节,今年共青团馆陶县委联合县教育局在“六一”节前夕,给农民工子女送去了一份特殊的礼物——邀请全县外出农民工和子女共同体验不送钱物送亲情“城市亲子游”活动,受到外出农民工和孩子们的欢迎。

馆陶博物馆内,农民工父母陪伴子女共同体验民间传统手工技艺。 李跃超 摄

  5月30日,60多名来自农民工家庭的孩子在家长的陪同下,在共青团馆陶县委负责人和青年志愿者带领下,来到馆陶县公主湖湿地公园和文化艺术中心、科技馆、博物馆、规划馆,体验了不送钱物送亲情——感受城市亲子体验游活动,度过了一个快乐的上午。孩子们在青年志愿者的引领和家长的陪伴下,在公主湖湿地公园,穿越“时光隧道”,欣赏“袖舞清风”,感受城市品位;在魏徵博物馆听馆陶故事,感受馆陶悠久的历史文化;在城市规划馆看馆陶变化,领略城市发展前景;在文化艺术中心读馆陶之书,感受馆陶特色文化气息;在科技馆,亲身体验科技的魅力,立志发奋学习,实现中国梦。体验活动现场,孩子们边看边记,非常高兴。

 [1] [2] 下一页

关键词:六一,亲情,特制,关怀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郑风莉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