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臧汉一家亲 藏族同胞捐助井陉孙庄植树残疾老哥俩

来源:长城网 作者: 王保龙 贾彦鹏 2014-06-05 08:26:3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温暖的书信。王保龙摄

 

  温暖的书信。王保龙摄

 

  长城网石家庄6月5日讯(王保龙贾彦鹏)6月4日,井陉县孙庄乡冶里村的“残疾植树老哥俩”贾海霞、贾文其收到了来自西藏的捐款2000元。捐款人是西藏那曲地区嘉黎卫生服务中心的白玛玉珍。

  今年41岁的白玛玉珍表示,这是自己捐助二人的首期善款,以后每年都会继续给予他们捐助,直到自己生命最后的那一天。

  5月5日,贾海霞、贾文其曾收到白玛玉珍的一封来信。信中写道:“我是西藏那曲地区嘉黎卫生服务中心的一名医务工作者,名叫白玛玉珍。于2014年4月18日早晨,我从中央新闻中得知了你俩人残志不残的感人故事。你俩的艰辛生活让我感到非常心酸。为此,我作为健康人,想给你们的生活上给予一点帮助……”

  “千里送鹅毛,礼轻情义重。”这封遥远的来信虽然简短,但它字里行间充满了跨越地域与民族的人性关怀,仿佛青藏高原那灿烂的阳光,一下子让两个残疾人心中充满了温暖,也让我们感受到了西藏人民与汉族人民之间浓浓的民族情谊。

关键词:藏族,捐助,井陉,残疾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冯素琴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