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唐山九岁男孩捐髓救父 手术过程咬棒棒糖强忍疼痛

来源:长城网 作者: 金宗明 2014-06-18 09:12:3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父亲康复成“小男子汉”最大心愿,每天通电话让父亲放心

  在原野的家中,记者了解到,原野的爸爸正由妈妈陪同,在北京大学人民医院清河分院住院治疗。由于原野及时提供了干细胞,爸爸的情况已经趋于稳定。目前原野的爷爷和姑姑和住在原野家中,照顾他的日常起居。姑姑告诉记者,原野很坚强,也很懂事。尽管生活面临这么多困难,他从不轻易掉泪。只有一次,在手术之前,姑姑对原野说,爸爸给了你生命,现在轮到你报答爸爸了。听了这句话,原野的眼泪一下子就涌了出来。

  每天,在北京住院的爸爸只有两个小时的时间与原野通电话。原野告诉记者,电话里他对爸爸讲得最多的一句话就是,爸爸,你放心。“为什么要对爸爸说这句话呢?”记者问。原野低下头仔细地想了一会儿,用不变的笑容回答说:“因为我长大了,是小男子汉了,可以为爸爸做更多的事情了。”

  采访结束的时候,记者问原野,现在他最大的心愿是什么。原野清晰地回答记者说:“我最大的心愿就是,爸爸早点好起来,我们一家人像以前一样,去饭店,去公园,去游乐场。”

  父子情深,血浓于水。反哺之情,至孝至仁。相信,在爱心的呵护下,马原野一家人一定会早日走出命运的阴霾,像他所期盼的那样,续写往日的温馨图景。

关键词:捐髓,唐山,男孩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邢丁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