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曹妃甸农产品惊艳亮相 首获全省旅游商品银奖

来源:长城网 作者: 闫玲 立德 连君 2014-06-23 22:14:3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曹妃甸6月23日电(记者 闫玲 通讯员 立德 连君)今天下午,记者了解到,在河北省第七届旅游商品大赛暨全省旅游商品博览会上,代表曹妃甸区参赛的“胭脂稻系列生态稻米”获得银奖,添补了曹妃甸区农产品没有旅游商品的空白。

  据了解,参加本届大赛的河北旅游商品生产和经销单位共计一百二十余家,参赛入围商品达到200余件。最新评出的“河北省旅游必购商品”50件同时参展,设置了参赛商品展区、参展商品展区和必购商品展区,活动结束后将进行为期一周的展示展销。曹妃甸区益发生态园选送的”胭脂稻系列生态稻米”、佳材红木有限公司选送的“根雕、木雕”和柳赞镇选送的海鲜产品参加了本次旅游商品大赛,经过专家现场评选,“胭脂稻系列生态稻米”获得银奖,”“根雕、木雕”获得铜奖。

  近年来,为了推进旅游商品开发创新,打造曹妃甸旅游商品品牌,促进旅游购物消费,加快旅游产业转型升级步伐,曹妃甸着力将发展旅游商品\购物做为一项拉动内需的重要增长点,精心培树,优中选优,在发展乡村游和生态游的同时,推进旅游商品开发创新。

关键词:商品,旅游,曹妃甸,农产品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闫玲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