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高碑店今夏推出“半自助游” 旅客可自主选择景点

来源:长城网 作者: 李光宇 2014-07-31 05:54:5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保定7月30日电(李光宇)7月30日,从高碑店市委宣传部了解到,该市多家旅行社特推出了“半自助游”,满足暑期学生的自主旅行计划。

  据了解,“半自助游”,就是一半的时间跟团走景点,剩下的时间自由支配,是一种介于参团游与自助游之间的旅游方式。许多人选择这种方式,主要是看重跟团出游,不用自己订机票、找酒店,半自助游比自助游更方便。

  同时,旅行社提供的机票和酒店享受折扣,旅客又省去了可去可不去的景点门票,半自助游费用比自由行还便宜些。此外,半自助游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景点,可以更自由地享受旅行的快乐。

关键词:高碑店,半自助游,旅客,自助选景点

责任编辑:刘世柠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