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河北邯郸警方抓获17名吸贩毒人员 破获案件数十起

来源:长城网 作者: 宿馨元 2014-09-21 23:48:0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河北邯郸警方严厉打击毒品犯罪。

河北邯郸警方严厉打击毒品犯罪。资料图

  长城网9月21日讯(记者 宿馨元)记者9月21日从河北省公安厅禁毒总队获悉,邯郸市公安局矿区分局近期连续抓获17名吸贩毒人员,破获涉毒案件数十起,严厉打击了涉毒违法犯罪行为。

  9月11日,矿区分局刑警大队接群众举报,将正在新市区某小区吸毒的26岁临水镇男子谷某、26岁临水镇男子龚某及涉嫌容留他人吸毒的犯罪嫌疑人26岁的邯郸人张某抓获。警方顺线追踪于9月18日,在新市区某宾馆内将贩卖给张某毒品的犯罪嫌疑人29岁的临水镇男子郝某抓获,并当场缴获冰毒7克,冰壶1个。

  经过对张某等4名嫌疑人的审讯,警方迅速掌握了其他涉嫌吸贩毒人员的详细信息,随后展开了抓捕行动。9月20日,警方先后将吸毒人员24岁男子张某甲、29岁男子王某、20岁男子胡某等12人抓获,并通过进一步深挖,将涉嫌贩毒的嫌疑人28岁磁县女子赵某抓获。

  目前,吸毒人员谷某等13人已被行政拘留、龚某被强制戒毒,犯罪嫌疑人张某、郝某、赵某被警方刑事拘留,相关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深挖中。

关键词:邯郸,贩毒,毒品,嫌疑人

责任编辑:宿馨元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