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三只手公交偷盗 失手!司机厉声呵斥避损 点赞!

来源:长城网 作者: 张欣 2014-11-28 18:25:1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天津公交司机严厉呵斥吓退企图偷盗的小偷,避免了乘客的财产损失。
天津公交司机严厉呵斥吓退企图偷盗的小偷,避免了乘客的财产损失。资料图

  长城网天津11月28日电(张欣 海龙)11月28日,笔者从天津市公交三公司获悉,688路公交车队驾驶员李师傅厉声呵斥吓退小偷,避免了乘客的财产损失,受到车上乘客的一致好评。

  随后,笔者联系到了当事人李师傅,还原了事情的经过。20日下午13:30分许,688路李鑫国师傅驾驶开往大港的688路停靠在四化建公交站,从站台上来一名身背双肩包的女学生。当女学生从身上找寻零钱想要投币时,一名30多岁的瘦弱男子从车后部走到女学生身后佯装下车。就在其将女学生双肩包暗暗拉开,欲偷盗背包内的钱物时,恰逢李师傅回头观看车辆情况。“你干什么呢?!”李师傅高声呵斥该男子。“我下车呀。”男子惊恐地回答。“姑娘,看看丢东西了吗?”此时,女学生查看背包,才发现拉链已经被该男子拉开,幸好李师傅及时发现,才避免了财务损失。此时适逢车辆到达公交站,在李师傅打电话报警时,该男子及其同伙趁乱快速逃离了现场。

  “您就不怕他们报复吗?”笔者问询李师傅。今年43岁,从事公交工作26年的李师傅呵呵一笑:“还真没想这么多,看见偷盗的,我就想别给乘客带来损失,能制止的咱就给他制止了!”

关键词:小偷,天津,公交车

责任编辑:张欣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