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保定容城县检察院在为民服务上出实招求实效

来源:长城网 作者: 李胜利 2014-12-11 10:04:5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保定12月11日电(李胜利)近日,保定市容城县检察院积极创新检察机关服务群众工作的新思路、新方法,在便民服务上出实招、办实事、求实效,不断提高群众工作能力,推进各项检察工作。

  据了解,该院始终坚持把涉检信访工作摆上重要议事日程,建立并完善了院领导带案下访、巡访制度,每季度对重点信访案件进行梳理排查,对需要下访的案件逐一列出名单,深入辖区各镇走访、回访,听取上访人的诉求和理由,排查化解信访隐患,始终保持进京赴省越级涉检访零记录。

  同时,该院将服务窗口前移,充分利用涉农检察、群众工作站等平台,定期深入乡镇巡访工作,深入到基层一线,拓宽群众反映诉求的渠道,收集解决民生问题。院党组成员率先垂范,至少与县内一家企业建立联系机制,通过定期走访、座谈等形式,为企业提供有效的法律帮助,力所能及地帮企业解决实际困难。

关键词:保定,检察院,服务

责任编辑:马书广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