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容城县检察院顺应群众新期待提高队伍履职能力

来源:长城网 作者: 李胜利 2014-12-17 10:32:0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保定12月17日电(李胜利)12月17日,据保定市容城县委宣传部获悉,今年以来,容城县检察院牢牢把握队伍建设的根本性、基础性地位,努力建设一支忠诚可靠、公正廉洁的检察队伍。

  据了解,该院将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作为转变作风的重要载体,注重突出检察特色,创新载体和形式,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并深入基层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认真查摆“四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对存在的问题全部进行了整改。修订完善制度规范,建立长效机制,以实际成效检验活动成果。

  该院认真落实市院“一院一策”部署,制定了《关于扎实推进检察队伍专业化、职业化建设实施方案》,为队伍建设奠定了理论基础。将2014年定为“能力建设年”,认真开展“学习型检察院”创建活动,通过业务培训、岗位练兵以及“树标兵、传帮带”等一系列活动,有力地促进了检察干警执法能力的全面提升。

  同时,该院认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不定期开展检务督查,全面深化廉政风险防控机制,检风检貌明显改善。开展正风肃纪专项行动和公款消费专项整治活动,全体干警的政治意识、宗旨意识、法律意识、纪律意识得到明显提升。

关键词:保定,检察院,廉政

责任编辑:马书广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