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海兴县公安局邀请专家授课为基层民警“充电”

来源:长城网 作者: 董传辉 冯新义 2014-12-30 11:10: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沧州12月30日电(记者 董传辉 通讯员 冯新义)为进一步提高全体民警的政治素质、业务素质、体能技能、实战能力,日前,河北省海兴县公安局特邀中国著名刑法学专家、中国政法大学洪道德教授就依法治国与中国刑事诉讼法修改进行了专题讲座。海兴县公安局党委班子成员、科所队长、教导员以上干部,县法、检两院负责同志及兄弟县、市公安局法制大队长共计90余人聆听了讲座。

  洪道德教授结合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对依法治国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读,通过典型案例,以审判为中心,就案件侦查、证据收集等进行了详细阐释,精彩的授课令每一位与会者受益匪浅,认识到许多实际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也找到了一些解决难题的办法和途径。此次讲座触及灵魂,为基层民警转变执法理念指明了方向,为实现执法规范化夯实了基础。

  海兴县公安局将2015年确定为“综合素质提升年”,此次讲座标志着海兴县公安局“综合提升年”拉开序幕,每月专家授课常态机制正式启动,有利于提升全体民警的综合素质,开启海兴县公安局规范执法的新时代。

关键词:海兴,公安,民警

责任编辑:董传辉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