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男子进了饭店不吃饭 “顺”走手机被刑拘

来源:长城网 作者: 2015-01-08 17:30:2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廊坊1月8日电(吴敬华 记者张世豪)王某在三河市燕郊开发区某小区底商经营着一家饭店,平日里前来吃饭的顾客也挺多,生意挺红火。1月2日中午,王某忙着招呼顾客,随手将自己的手机放在了收银台处,也没有在意。待清闲下来的时候,王某突然发现怎么手机不见了?他翻箱倒柜地找了一番,依旧不见手机的踪影,于是打了电话报了警。

  三河市公安局燕郊治安分局行动队接警后,民警立即展开侦查。通过调取当日现场监控和问询工作人员,民警得知事发当时有一名青年男子进入店内,该男子没有就餐而是很快离开了。通过反复查看视频,民警锁定了犯罪嫌疑人,积极开展调查。1月5日11时许,办案民警获悉嫌疑男子又出现在案发小区底商附近,随即赶赴现场,经在附近沿途细心查找,民警最终在一商场门口发现嫌疑人,将该男子控制后带回单位进行调查。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崔某(男,22岁,辽宁省人)如实交待了1月2日上午10时许进入王某饭店内,后趁工作人员不备之时,将放置在收银台处一部华为手机盗走的犯罪事实。

  现犯罪嫌疑人崔某已被三河市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关键词:民警,刑拘,三河

责任编辑:张世豪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