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邯郸:正月初二回娘家 礼品各式各样挑“花”眼

来源:长城网 作者: 韩毅 2015-02-20 20:26:1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邯郸2月20日电(助理记者韩毅)今天是正月初二,在北方的民俗里,这一天是出嫁的女儿回娘家的日子,夫婿也要同行。回娘家时,女儿必须携带一些礼品、红包,分给娘家的小孩,并且在娘家吃午饭,但必须在晚饭前赶回婆家。2月20日,记者走访了邯郸市魏县的各大市场和超市,发现商品琳琅满目,供走亲戚的消费者选择。

各式各样的商品。韩毅摄

  在购选商品的李女士说:“今天要回娘家,必须带点礼品回去,现在的礼品真是太多了,各式各样的都挑花眼了。”

  “我们早就备好了货,各式各样的礼品都有,价格不等,今天一天的销售量会很乐观的。”销售商王大哥笑呵呵的告诉记者。

关键词:回娘家,礼品,邯郸

责任编辑:霍文龙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