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邯郸:大年初三上坟祭祖 公墓区路段成车场(组图)

来源:长城网 作者: 武萌 2015-02-21 17:39:5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南环路双向8车道路面一时成车场。 武萌 摄

  长城网邯郸2月21日电(助理记者 武萌)今天是2月21日,农历大年初三,在邯郸市最大的公墓园区赵王安养园,记者看到,虽然天气阴冷、雾气颇重,但是上坟祭祖的人流丝毫不减。公墓园区所在的南环路双向8车道上排满了前来祭奠的车辆,上午十点钟左右车流达到最高峰,车流前行速度缓慢,很多市民选择在距离公墓还有四五百米的地方停车步行前往。虽然车流量的猛增大大影响了车流前进速度,但记者注意到,公墓周边路段都有交警现场执勤,整段路面情况依然有序,未有拥堵和交通事故发生。

防控大队的交警正在现场指挥交通。 武萌 摄
通往公墓的小路上也是人满车满。 武萌 摄

  一位路面执勤的交警告诉记者,因为大年初三邯郸人大多会来公墓祭拜先祖,邯郸市公安交警支队防控大队今天专门出动了近20名交警加班执勤,以维持秩序、疏导交通。

  邯郸市公安交警支队防控大队在现场的临时指挥所。武萌摄

 

关键词:初三,祭祖,邯郸

责任编辑:郑风莉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