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鸡泽:上班首日学法治 加满“第一箱油”

来源:长城网 作者: 2015-02-26 04:55:5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邯郸2月25日电(助理记者 翟占一 通讯员 李胜林 王荣安)“改革初期,我们的目标是四个现代化,现在我们的目标是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25日一上班,鸡泽县四套班子,法、检、公三长和全县县直单位、7个乡镇主要负责同志,一起学习了“全面推进依法治国、建设社主义法治政府”专题讲座,以一堂中心组学习为羊年工作加满了“第一箱油”。

鸡泽上班首日学法。王荣安 摄

  “今天请来专家领学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建设法治政府的知识,就是为更好地贯彻中央和省市精神,为更好地建设宜居宜业宜游的和谐鸡泽再鼓干劲。”谈起此次学习的初衷,鸡泽县委书记石磊表示。

  此次学习由邯郸市政府法律顾问、邯郸市法学会副会长宋振江主讲,他从思路创新、关键词、主要原则、主要体系和路径等方面,就全面推进依法治国、建设社会主义法治政府,谈了自己的观点和思考,鸡泽县一百余名干部现场进行了学习。

 

关键词:鸡泽,法治,学习

责任编辑:郑风莉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