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衡水中学2015年奖助学金颁发惠及学子6000余人

来源:长城网 作者: 张艳春 扈炜 2015-03-26 18:53:1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衡水中学2015年奖助学金颁发大会现场。扈炜 摄

  长城网衡水3月26日电(张艳春 扈炜)3月25日衡水中学“责任 感恩 奉献”2015年奖助学金颁发大会召开,此次大会,衡水中学共筹集善款670余万元,惠及学子6000余人。

  在大会现场,衡水中学为新增的19家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举行了“爱心助学单位”授牌仪式;为贫困和优秀学子成长做出突出贡献的爱心企业和个人授予了“爱心助学杰出贡献者”称号。

  该校为贫困学生颁发了助学金,该助学金的设立,旨在帮助那些家庭困难的学生顺利完成学业,为他们成人成才助力加油。为学习优秀学生颁发了奖学金,旨在激发学生刻苦学习、勇创佳绩的内在动力。

  据衡水中学副校长郗会锁介绍,衡水中学自2003年实施奖助学金制度以来,先后有90多个爱心企业和人士为衡中学子捐献善款,累计多达2870余万元,惠及学生28000余人次,成就了像2014年省理科状元——李榕榕等众多优秀学子的求学梦想,善款之多、力度之大、范围之广、影响之深,在河北省甚至全国教育界都是首屈一指的。

关键词:衡水中学,奖助学金,学子

责任编辑:王永宏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