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保定第二医院一护士长夺河北首届伤口病例赛冠军

来源:长城网 作者: 孙凝 李玉媛 2015-03-31 22:36:1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保定3月31日电(孙凝 李玉媛)3月31日,从保定市第二医院了解到,在29日结束的河北省首届伤口病例大赛中该院普外科娄红护士长一举夺冠,荣获一等奖。

  据了解,本次大赛由河北省护理学会主办,旨在规范伤口护理流程,提高伤口处理技术水平,为患者提供科学、安全、优质、满意的专业护理服务,共有11位来自全省各医院的参赛选手。娄红选送的《一例腹部感染切口的案例分析》以完整的病历资料收集、规范细致的PPT制作和流利清晰的表述,受到专家评委的一致好评,凭借突出的表现,最终荣膺第一。

关键词:保定第二医院,护士长,伤口病例大赛

责任编辑:李艮春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