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秦皇岛:“新常态·新税风”青龙税收宣传月启动

来源:长城网 作者: 祖迪 2015-04-02 14:09:5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税务工作者为群众解答涉税问题。通讯员 供图

  长城网秦皇岛4月2日电(祖迪 记者 武佩剑 通讯员 李秀元)4月1日上午,秦皇岛市青龙县人民广场鼓乐齐鸣、人头攒动,印有“新常态新税风”、“向尊敬的纳税人致敬”等内容的宣传标语在四月春风的吹拂下飘扬。当日,青龙县地税局联合国税局举行第二十四个税收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拉开了以“新常态·新税风”为主题的第24个税收宣传月活动的序幕。

  活动围绕“税元素”文艺演出、税收政策解答、深入街道宣传、发放税收宣传资料等方式展开。税务干部就税收政策法规以及纳税人关心的“营改增”、小微企业税收优惠、社保费属地管理、发票使用等热点问题进行了深入解答。舞台周围设立咨询台,为群众解答各类涉税疑问。税务干部热情发放宣传资料,号召广大纳税人依法诚信纳税;讲解国家鼓励扶持小微企业的税收优惠政策;提醒广大消费者购物时主动索取发票,维护自身合法权益。同时,税务干部还组成3个宣传小分队,深入到街道、社区发放税收宣传资料,就纳税人中遇到的实际问题进行了解答。活动共发放资料1500余份,回答纳税人咨询200余人次,这种直观、便民、接地气的方式赢得了广大纳税人的认可和欢迎。

关键词:税收,宣传,税收政策

责任编辑:武佩剑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