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侯振国入围河北省第五届全国道德模范推荐候选人

来源:长城网 作者: 孙泽恒 2015-06-05 19:26:2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廊坊6月5日电(记者 孙泽恒)6月5日,记者获悉,经自下而上的层层评选推荐、省道德模范评选推荐活动组委会评审,我省第五届全国道德模范候选人事迹已经进行公示,“最美廊坊人”侯振国等10人入围。

  侯振国,霸州市新利钢铁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2009年初,侯振国发起成立了“侯振国爱心团队”,搭建公益平台,弘扬志愿精神,开展了一系列助老、助残、助孤、助学公益活动。目前团队成员已经发展到近2000人,每月募集的善款达30余万元,成立了6个爱心基金办事处、7项救助基金,1700多名成员集体捐献造血干细胞,帮助贫困家庭1198个,帮扶贫困学生1488人,救助43名大病患者,累计为社会捐款千余万元。

关键词:侯振国,道德模范,候选人

责任编辑:孙泽恒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