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保定一男子汽车站附近遇“仙人跳”被勒索3千元

来源:长城网 作者: 李艮春 商征 2015-06-23 22:39:3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保定6月23日电(记者李艮春 通讯员商征)6月23日,保定市公安局莲池区分局透露,22日,该局成功侦破一起涉嫌敲诈勒索案,三名犯罪嫌疑人先后落网。

  据警方介绍,6月18日,家住保定市莲池区的李先生准备到东北进货,早早起床到了保定汽车站,准备去北京。刚到汽车站附近,他便碰到一名30多岁、异常热情的女子,并热情地约其到自己开的旅馆休息,还说有'特色'服务,该女子将李先生领到车站附近城中村的一个出租房内,正要宽衣解带,准备'交易'时,突然闯进两名青年男子,其中一个说这个女的是自己的老婆,李先生勾引自己的老婆,不由分说将李先生打倒在地。李先生感觉自己被欺骗了,可又不敢硬来,只好求饶。最后,乖乖地掏出了三千块钱了事。李先生从城中村跑出来后,马上拨打110报警。

  保定市莲池区警方接到报案后,立即对此案进行侦查。经侦查,6月22日,三名犯罪嫌疑人先后落入法网。经讯问,三名犯罪嫌疑人交代,几人均是保定的无业游民,先由这名女子上前勾引别人,其他两人随后以捉奸名义,最后敲诈别人钱财了事。

  目前,三名犯罪嫌疑人因涉嫌敲诈勒索被该区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关键词:仙人跳,保定,公安局

责任编辑:李艮春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