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迎“八一” “动哥”“高姐”走进军营体验军旅生活

来源:长城网 作者: 朱晓飞 张铮 2015-07-29 21:47:3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动哥”“高姐”走进军营 体验军旅生活。朱晓飞摄

  高铁乘务员接受战士军训。朱晓飞摄

  长城网7月29日讯(朱晓飞 记者张铮)记者从北京铁路局石家庄客运段获悉,为迎接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88周年,今日,由北京铁路局石家庄客运段团委组织的高铁优秀青年党团员代表20人来到石家庄机械化步兵学院参观学习共建,为部队官兵送去了饮料、矿泉水等慰问品。

  高铁青年代表在部队官兵的引导下,观看了警卫营队列表演,参观了部队宿舍、休息室、学习室,在学习室参观了“荣誉台”、图书柜,并邀请战士对高铁乘务员进行了严格的队列训练。

  高铁乘务员们纷纷表示,要学习部队军人本色,把部队军人的良好品质和精神传承到铁路客运工作中去,在为旅客服务商作出青春贡献。

关键词:高铁,北京铁路局石家庄客运段,军营,八一

责任编辑:张铮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