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沧州市新华区蒋淑华爱心团队开展捐资助学活动

来源:长城网 作者: 张冲 刘小亮 2015-08-25 21:31:1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沧州8月25日讯(张冲 刘小亮)“谢谢好心的叔叔阿姨们,等我有能力了,也要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把爱心传递下去……”


沧州市新华区蒋淑华爱心团队开展捐资助学活动。刘小亮 摄

  近日,蒋淑华爱心团队捐资助学活动在沧州市新华区区委三楼会议室举行。新华区公安分局的党员干部、爱心企业家代表和志愿者等十人为三名贫困大学生捐款共计6000元。

  活动现场,爱心团队给三位困难学生每人2000元助学金,并鼓励他们好好学习,为社会做出自己的贡献。三位贫困学子也为蒋淑华爱心团队送上了锦旗,并分别发表受助感言。受助大学生之一的柴秀娟今年暑假还自愿到贵州贫困山区执教,用自己的方式传递爱心,获得在场人士的支持与肯定。

关键词:新华区,蒋淑华,爱心团队,捐资助学

责任编辑:张冲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