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阜平晋察冀边区革命纪念馆讲解员集体观看阅兵式

来源:长城网 作者: 刘洁 2015-09-04 00:19:3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全体讲解员起立合唱国歌。 刘洁 摄

  长城网保定9月3日讯(刘洁)9月3日上午,阜平县城南庄晋察冀边区革命纪念馆组织全体讲解员观看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阅兵仪式。

  当雄壮的国歌声响起,大家抑制不住内心的激动,同声合唱;当习近平总书记在重要讲话中握拳高呼“正义必胜、和平必胜、人民必胜”时,大家纷纷握拳高呼;当看到英姿飒爽的中国人民解放军三军仪仗队出场时,大家肃然起敬,并鼓掌欢迎。

  观看阅兵式后,座谈会上讲解员们纷纷抒发自己的爱国之情。“我国首次以纪念抗战胜利为主题的阅兵,使我们深深感受到祖国国防力量的强大和综合国力的提升,深深感受到中国人民向往和平、维护和平的坚定信念和意志,反映出了铭记历史、缅怀先烈、珍爱和平、开创未来这一主题。”讲解员周慧敏激动地说。

  讲解员白雪自信地说:“祖国强大了,人民才能有安稳幸福的生活。我热爱我的祖国。”

  “通过观看阅兵式,振奋了我们的民族精神,增强了我们的民族自信心,更激发了我们的爱国热情。”讲解员栗静说,“作为一名讲解员,我要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铭记历史,开创未来,为我们国家实现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键词:阅兵,纪念馆,晋察冀,保定

责任编辑:李艮春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