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侯振国爱心团队跨市献爱心用真情拉近距离

来源:长城网 作者:孙泽恒 2015-10-20 18:03:1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侯振国爱心团队远赴张家口献爱心。孙笑佳供图
侯振国爱心团队远赴张家口献爱心。孙笑佳供图
为困难家庭发放救助金。孙笑佳供图
为困难家庭发放救助金。孙笑佳供图
走访困难群众。孙笑佳供图
走访困难群众。孙笑佳供图

  长城网廊坊10月20日讯(记者 孙泽恒)真情融化冰雪,爱心拉近距离,10月19日,侯振国爱心团队从廊坊出发远赴张家口,与魅力万全公益志愿者协会联手在万全县开展了“爱心无疆界、跨市献爱心”活动,共同为万全县的贫困大病患者家庭撑起一片爱的天空。

  10月19日凌晨四点,侯振国爱心团队一行10人踏上了远赴张家口市万全县的爱心征程。经过四个多小时的辗转,志愿者们终于与魅力万全公益志愿者协会汇合。当天上午,“爱心无疆界、跨市献爱心”第一站活动正式开始,万全县民政和民族宗教事务局、团万全县委、万全县妇女联合会、魅力万全公益志愿者协会、受助贫困家庭和侯振国爱心团队志愿者们一起出席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侯振国爱心团队代表张贤斌代表爱心团队的2000余名志愿者,表达了对魅力万全公益志愿者协会的感谢以及对贫困家庭早日走出困难的美好祝愿。现场,侯振国爱心团队和魅力万全志愿者协会一同为参加此次活动的贫困大病患者家庭发放了救助金,希望能帮助患者家庭减轻经济负担,让他们感受到温暖。

  现场救助发放结束后,侯振国爱心团队跟随魅力万全公益志愿者协会来到了万全县光荣院,这里住着都是曾经为祖国做出贡献的抗战老将士们。侯振国爱心团队为光荣院的老将士们带来了大米、食用油和过冬的棉衣,并认真倾听革命抗战老兵讲述抗战故事。一段段激励人心的抗战故事,打动着每个人,志愿者们被抗战老兵的英勇所折服,为他们誓死捍卫国家的决心所震撼。随后,侯振国爱心团队与魅力万全公益志愿者协会又一同走访了3户大病患者家庭,并为他们带去了救助金和生活用品。

  此次活动,侯振国爱心团队与魅力万全公益志愿者协会,为万全县29户贫困大病患者家庭和光荣院共计发放20000元救助金和500斤大米、200斤食用油、30件过冬棉衣。

关键词:侯振国,爱心

责任编辑:孙泽恒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